某只姓素的鸽子

我不管你是什么人,嗑什么cp,人前说人话,鬼前说鬼话的道理都懂【当然如果你是洁癖党完全可以不和鬼(人)说话】所以只要舞出圈,就是脑瘫【记住要善用拉黑屏蔽】

穿书之后那些事【13】



#这是个有剧情的阅读体【敲黑板划重点!】


ooc及bug预警


沈垣现世的妹妹沈萱出现预警


关于沈垣现世的家庭是私设(*^◡❛)警(老大叫沈恒 老二叫沈桓 老三是沈垣 四妹叫沈萱)


以及错别字我的锅看到了可以告诉我(இд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寒舍可还可以?”沈恒风度翩翩带着众人下了车。


“有劳这位公子了。”岳清源礼貌的答到。


“没什么,反正这套房子也是空着的。”沈恒笑笑“不过这位先生,你用词真奇怪。”


“哇,瓜兄有钱人啊!”尚清华望着面前的豪华别墅赞叹道:“这几天都靠你了。”


沈垣赶紧疯狂暗示他闭嘴:“别乱讲,我大哥他们还不知道我身份。”


“呜……的钥匙呢?”沈萱在随身携带的小手提包里翻了又翻,“怎么找不到了?”


“找不到就对了,找得到才怪呢?”沈桓拿刚拿出着钥匙在沈萱面前晃了几下。


“你个傻丫头怎么记性这么差,我们出差前你不是说怕把钥匙弄丢,让我们收着吗?”


“略略略,要你管!”沈萱气急败坏的抢下钥匙,开了门,这是亲哥吗?哪有这么欺负妹妹的,还是三哥好,至少会帮她藏书。


下面就是分房间的问题了。


“空出来的房间一人一间是不够住了,这样吧大家委屈一下两人住一间怎样?”沈萱提议道。


“我一定要和师尊一间屋子!其余的随便。”洛冰河抢先说到。


“冰河我们……”沈垣刚想说些什么,但马上改口,因为他听见洛冰河委屈的说到:“师尊,你不同意吗?”


好吧听这语气,应该又要哭了。


沈垣熟练的安慰起自家徒弟“没有,为师自然是同意的。”


于是看见刚刚一幕一脸懵逼的直男沈恒:我怎么感觉他们两个关系似乎有些不太对劲?


沈萱:哎呀大哥,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。


嘿嘿嘿说不定晚上可以听墙角了,现场直播版的哦。


“尚清华。”漠北君突然淡淡的叫了一下尚清华的名字。


“我,我和大王一间屋子就好。”成功接受到指令的尚清华欲说到。


一旁的宁婴婴想起了什么,突然站起来,拉着沈萱和柳溟烟走到墙角,叽叽喳喳的在讨论什么。


“就这么决定啦!”宁婴婴高声说到:“我们三个女孩子就住沈萱那一间房间吧!”


“这……婴婴,你们三个人住一间是不是挤了点?”眼看媳妇要去其它房间的明帆打算在补救一下。“要不……”


“不挤不挤。”宁婴婴笑的一脸灿烂。“对吧柳师姐。”


“溟烟认为,房间本就不够,我们三个女子挤一挤还是可以的。”


“那既然这样柳师弟我们一间房屋罢了。”岳清源说到,“还有一间房屋明帆师侄就住下吧。”


于是房间分配情况如下:


一楼:沈氏兄弟住在他们原本的房间;沈萱宁婴婴柳溟烟一间;以及明矾自己一间。


二楼:洛冰河沈清秋一间;尚清华漠北君一间;岳清源柳清歌一间。


“既然房间已经分配好了,大家收拾收拾,准备睡觉罢。”


躺在床上的沈垣回想着一整天所有发生事情,感到身心俱惫,正准备睡去,突然被一只手环上了腰肢。


“冰河别闹,为师有些累了。”


“师尊,我们好久没探讨了。”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说到。


“……”听不见,听不见!睡觉睡觉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三位腐女子的谈话


宁婴婴:“沈萱沈萱,你是不是有许多像《春山恨》《冰秋吟》的书哇。”


沈萱:“虽然和这种名著比不了但冰秋的同人志我倒是有很多。”


宁婴婴:“借我们看看呗!保证不会把书弄坏的,你说是不是柳师姐。”


柳溟烟:“也好,溟烟正好也想看看前几天沈萱妹妹提起的那种abo文体。”


沈萱: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
宁婴婴:机智如我,有粮吃了好开心。


于是三个人的住所就愉快决定了呢。
















最近有点卡文,水了点抱歉 (*T▽T*)


献上小番外ヾ(✿゚▽゚)ノ


不要问我为什么岳清源和柳清歌一间屋子,因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能和明帆一间吧(°ー°〃)


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伙伴(●'◡'●)ノ


评论(19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