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只姓素的鸽子

我不管你是什么人,嗑什么cp,人前说人话,鬼前说鬼话的道理都懂【当然如果你是洁癖党完全可以不和鬼(人)说话】所以只要舞出圈,就是脑瘫【记住要善用拉黑屏蔽】

穿书之后那些事【12】



#这是个有剧情的阅读体【敲黑板划重点!】


ooc及bug预警


沈垣现世的妹妹沈萱出现预警


关于沈垣现世的家庭是私设(*^◡❛)警(老大叫沈恒 老二叫沈桓 老三是沈垣 四妹叫沈萱)


以及错别字我的锅看到了可以告诉我(இд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emmm恒哥哥桓哥哥你们怎么来啦?”沈萱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笑 ,“不是说这个星期不会回国了吗?”


“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?”风尘仆仆的沈恒侧过身,绕过站在门口的沈垣走进来。


“今天这不是你生日嘛,特意赶回来的。”


“就是,你个傻丫头,不会忘了吧。”沈桓一脸嘻嘻哈哈的抵过一个蛋糕盒子,“喏,你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。”


沈萱:emmmm好吧我大概真的忘了。


沈垣关上门,低头点开手机里自带的日历,仔细一看才发现沈萱那个原来丫头已经二十了。


今天刚穿越回来,有许多事忙东忙西的,也没注意到日期,再加上穿越了那么多时日,身为沈垣时的一些事本都快淡忘了。


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沈恒接着问道“这些人到底都是什么人?”


好吧最尴尬的话题来了。


此点评来自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沈垣。


毕竟总不能说 “大哥啊,我是早已去世的三弟沈垣,我其实没死我穿越了,以及他们也都是从书里来的,其中一个还是你‘弟夫’ ”吧?


“啊,我们是她大学同学!”尚清华看了看情况,找了个还算合适的理由。


“今天不是她生日吗?我们来给她庆祝庆祝。”


“对,没错,就是这样!”沈萱见状也立马说到,“我们一个社团的关系不错。”


“这样啊,”沈桓将蛋糕放在茶几上,


“这么多人的话,这么小小的一个公寓也住不下吧?如果没记错的话,我们家还有一套空的别墅,各位不嫌弃的话,吃完蛋糕去坐坐吧。”


“万岁!就知道桓哥最爱我了!大家快分蛋糕吧!”


“既然如此,这位兄弟麻烦了。”正愁晚上没有地方住的沈垣如此想到,“知我者,二哥也。”


分蛋糕的时候洛冰河一边疑惑的问沈垣:“师尊这是什么东西?”一边悄悄用手揽过沈垣的腰身,想把对方圈在怀里。


沈垣当然察觉道他那些小心思,不动声色的拍开腰上那只手,对自家徒弟的疑问解释道:“一种食物,甜甜的,为师很爱吃的。”


“呦,没想到啊,瓜兄你竟然有颗爱吃甜品的少女心。”


“向天打飞机你给我闭嘴!”


“这东西有我做的好吃吗?”尝试去抱师尊结果失败的洛冰河郁闷的尝了一口。“嘤嘤嘤难道师尊嫌弃我的厨艺了?”


今天又是不知道冰妹为什么伤心的一天呢。


突然沈垣似乎想起一件事,挪到尚清华旁边,悄悄说道:“你这个语文小学没毕业的还好意思说和人家一个大学,萱萱可是中文系的才女,不过你这个理由倒是不错。”


“那是,我尚清华好歹是个安定峰峰主,这么多年可不是白混的,随即应变那是安定峰的基本技能。”


“不是了。”沈萱不知怎的听见了他们的谈话,一脸淡然道,“我弃文从医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刚吹嘘完自己妹妹的沈垣一脸惊讶,“以你的成绩完全可以考上心目中的大学啊!?”


“缘由嘛……”


沈萱想了想,随后冲沈垣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当然是为了防止,有人像某人一样,因为一到过期的薯片食物中毒去世啊!毕竟这死法也太丢人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近有些卡文好烦呐呜呜呜,剧情可能有些乱七八糟的很抱歉(T▽T)


不知不觉已经快500lof了呢(´▽`ʃƪ)


感谢每一个陪伴的素昕小伙伴(●'◡'●)ノ♥


评论(11)

热度(138)